close

身為上班族每天下班後總是疲倦了

更不用說還要去購物血拼

網購變成為我上班閒暇之餘的精神糧食

好險我的主管不會看部落格

不然被發現偷逛網拍就完蛋了ㄎˉㄎˉ

之前短靴都磨成這樣了應該算折舊回本了吧,算一算也穿了四年了

 

因為很好搭、想不到搭什麼鞋時我通通會套黑短靴

穿窄管牛仔褲塞褲管,帥氣輕便的下半身打扮恰好方便上班通勤

某天,滑臉書時候我也忘記看到誰在Shopbop上按讚👍,又正好看到樂福鞋介紹(我超愛樂福鞋,超百搭)加上之前有聽到同事在聊Shopbop,好奇心驅使下,點進去瀏覽。

看了他們的文章後默默的將粉絲頁加入搶先看清單,網站上總是能讓我掌握時尚資訊,像是Moschino kuso iphone手機殼-清潔劑外型,大膽設計生活周遭十分有趣。 (圖:shopbop)

 


臉書現在很奇怪,很多按過讚的粉絲頁你必須加入搶先看清單,才不會漏掉任何一則訊息。

所幸我有將shopbop加入,否則我可能就錯過75折破天荒的折扣活動了!

抱持著神農試百草心情,加上跨國企業的加持,我打算給予個機會試試看,於是利用特價活動期間購買我近期想購入的短靴。

優惠活動包含了好多品牌,商品很多元可以任由逛,這次就逛到MK的短靴,原先挑好丟入購物車的靴子,沒想到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被搶光,根本來不及結帳,大家手腳真的好快😖

最後挑了兩雙在抉擇

問了身邊親友,最後挑選了的成品接下來跟大家介紹~

網站說明三天到貨,而剛好我下單出貨卡到週末,所以包裹延到星期一收到,包裹外箱⇊ 

打開第一層外箱⇊上方放了ㄧ張感謝購買函裡面夾著購買收據清單 

嘿嘿嘿MK原廠鞋盒,上面字體是立體浮雕⇊ 

打開內容包裝⇊每隻腳都分開包裝 


靴子內都塞的十分飽滿,不用擔心靴子會在運送途中壓到,也保持靴子整體⇊  

裡面塞了一堆紙團,十分保護靴子⇊ 

噹啷~😍😍😍 

鞋子扣環的細部⇊ 都有MK的logo字樣 

側邊拉鍊釦頭⇊ 

背面寫真⇊ 

 

 內部MK logo⇊


紋路極深的鞋底⇊不怕滑

之後再分享穿搭照上來囉!

總之,初次冒險精神,成功!✨

來自:Shopbop

下回分享如何購物及操作步驟給大家

 📌歡迎關注米糰姐妹食在遊意思粉絲團,您的讚是我們寫更多分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糰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