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米糰姐姐總是愛挖掘美的事物

從頭到腳都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精神去嘗試

唯有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最有價值與成效的服務或商品

早在剛有美睫的服務崛起米糰姐姐當然不會錯過

只為了不要再黏厚重的假睫毛、以及能更快速出門上班

從捷運忠孝復興到市政府站的美睫店試過好多家,遇到的問題就是種完會熏眼睛,也就是眼睛睜不開會一直眨、不自覺流淚,需要一直拿小風扇將睫毛的膠吹乾才可能改善

甚至美睫師會種不如你預期、也許上一次太翹、下一次就太濃😭 (米糰姐姐崇尚自然、那麼濃是要去夜店喔😅😅😅

  

而直到我遇到了坎蒂美睫師,她完全讓我驚艷‼️

坎蒂的技術到現在是我能拍胸脯保證的

從租小小美容室到與人併小小工作室、再到現在已經是一間20多坪工作室的負責人

還有一位親自捏拔出師的Nini美睫師

米糰姐姐可以說是看著她長大(喂!是好技術受到肯定

首先,想變美美的妳必需先線上預約➡️http://line.me/ti/p/@fop2625l

記得提前預約,不然好多人,連米糰姐姐現在也一位難求😂

價目表參考,或是加入Line@ : @fop2625l 能掌握即時當月的活動資訊 

敲好時間,記得提前5-10分鐘抵達唷!為了不影響到妳的服務權益以及下一位客人預約時間撞在一起(因為可能因為妳的遲到導致後面的都得往後延)

進門一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燈光與櫃台

更換拖鞋的小角落 

3D與6D嫁接的差異 

👉🏻6D嫁接為羽絲絨/水貂毛特細科技纖維毛,一根真睫毛可嫁接2~6根不等假睫毛

👉🏻3D嫁接為一根真睫毛搭配ㄧ根假睫毛

  

等候接待區(我的外套亂丟在沙發上😅破壞了美感

化妝台上蒂兒很貼心的放了各式精品級化妝品,讓接睫毛的甜心都可以在這補妝,漂亮出門! 

一個轉身裡頭就是美睫床,左邊那張是我等一下要睡的,喂!(每次來這都是來補眠,誰叫蒂兒家的枕頭太催眠了💕

這麼ㄙㄨˋㄒㄧˉ的床很難不睡著吧😆  

在沙發區等候同時,坎蒂美睫師會詢問妳的需求,此時此刻她竟然跪坐在地上與妳溝通!天啊!這服務太尊貴了吧!即便米糰姐姐已經是老客人了,她們的服務細節還是不馬虎。填妥客戶資料表後就準備上床囉!(不是啦!是躺平

嫁接睫毛開始前,美睫師會告知雙手正消毒(這對於顧客是一種皮膚與雙眼的衛生防護)以及會先固定眼睛眼皮的支撐、為我的雙眼貼上眼膜,就可以開始入睡啦!

過程中坎蒂會問妳有沒有感到不適

😴😴😴😴😴 此時我早就睡著了,睡醒就有美美的電眼😄😄😄😄

接完,會有小風扇將嫁接的膠迅速吹乾,請妳試著張開眼睛、問妳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超貼心的

邊吹乾邊用針夾調整毛流,調整每根睫毛是否有根根分明、或是沾黏到隔壁鄰居,這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減少睫毛會有拉扯感的可能。

也用睫毛專用梳幫妳梳順 

鏘鏘鏘✨  就是那麼自然,這次還接了下睫毛

我的左眼

我的右眼(是不是超級自然😁) 

嫁接完畢後會附給妳接睫保養須知小卡、以及一支整理睫毛的專屬梳子
    

補上近拍照 

米糰姐姐每天出門前只要擦完保養品、擦上隔離霜、畫上腮紅、睫毛就能迅速出門(顆顆顆💕 只為了多睡那15分鐘💪🏻眼睛就能炯炯有神😳🤔

是不是自然的像自己的睫毛(這是米糰姐姐追求的無妝感哈哈哈

 

米糰姐姐的雙眼是坎蒂美睫師一手打造,現在也有分身Nini來服務更多的客人,即日起至12/31,預約Nini美睫師,3D/6D嫁接可以享8折優惠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foryoueyelas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0樓之7   點我直接導航(忠孝敦化一號出口、若不喜歡爬樓梯的建議走忠孝敦化七號出口右回轉後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在妳的左手邊)

📌電話:02-8771-7816

📌Line@ : @fop2625l   

歡迎追蹤粉絲專頁,不吝賜予讚👍給米糰姐妹更多動力:米糰姐妹食在遊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糰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